[日期:2014-11-18]
文章来源:
作者:叶方
      2014年11月17日,民盟四川省委机关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传达11月13至14日中共省委书记王东明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及在四川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田继万主持会议。
      赵振铣指出,王东明书记此次走访听取了各民主党派情况介绍,参观工作成果展示,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分别与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在随后召开的四川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上,王东明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对全省统一战线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始终同心同向同行,进一步凝聚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政治共识;二是紧扣全省中心任务,积极为推进改革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三是围绕法治四川建设,努力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有新作为;四是大力发展协商民主,更好发挥统一战线政治优势;五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他要求,民盟省委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东明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结合盟务工作实际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在参政议政、调查研究中积极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推动四川民盟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四川“两个跨越”中发挥重要作用。
      赵振铣还对民盟省委近期开展的民盟四川省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四川民盟基层组织工作会议、2014绿色经济遂宁会议等重要活动进行总结,对四川民盟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叶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