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2-25]
文章来源:
作者:李小东

      2014年12月22日,民盟省委经济工委在民盟省委机关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民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民盟省委副主委、西南财大经济学院院长、经济工委分管副主委易敏利等出席会议。经济工委部分副主任、委员和秘书等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民盟省委副巡视员王继立、副秘书长高辅平、机关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参加民盟中央2015年经济论坛相关事宜;征集了“新常态”下如何作好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讨论了2015年经济工委调研方向,研究了2015年经济工委工作思路。
      赵振铣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整个国家改革进入深水区,国内外经济形势剧烈变化,经济工委应该既做基础研究、又做应用研究,在明年的工作中多调研一些国家和四川经济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在从改革、开放、转型升级等方面入手,为盟省委在经济领域的参政议政工作提供支撑。
      易敏利副主委在讲话中要求:经济工委集聚了四川民盟在经济理论界和实务界的很多优秀人才,以后应该集中大家智慧,多开展专题座谈会、调研;既服务社会,又服务于盟组织,同时也服务于我们经济领域的盟员。(经济工委   李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