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1-06]
文章来源:
作者:

1月3日,易敏利副主委列席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6日,田继万副主委,姚其清秘书长在省民进参加省委统战部驻会副主委、秘书长会议。

1月7日,易敏利副主委出席省政协“年度教育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

1月8日下午,中共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率组织部副部长戴允康、秘书长岳勇走访民盟四川省委机关。赵振铣主委,易敏利、田继万副主委,姚其清秘书长等参加座谈。

1月9日下午,四川省推进依法治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金牛宾馆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参加会议。

1月10日上午,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专职副主委田继万、秘书长姚其清会见省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张丽萍一行并座谈。

1月10日下午,田继万副主委、姚其清秘书长在省民进参加省委统战部驻会副主委、秘书长会议。

1月10日下午,赵振铣主委、田继万副主委、姚其清秘书长出席中共省委召开的省人大、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人事安排民主协商会议。

1月13日至14日,民盟四川省十一届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民盟十一届二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民盟四川省十一届常委会2013年工作报告》,举行民盟省委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和领导班子后备干部推荐工作。赵振铣主委出席会议代表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作2013年工作报告并讲话。田继万副主委传达民盟全国十一届二中全会精神。民盟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幼平,民盟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徐涤宇,省委统战部有关方面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易敏利、张力、石岷嘉、朱家媛、崔太平副主委,姚其清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先后由张力、石岷嘉主持。

1月16至20日,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召开。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副主委易敏利、张力、田继万等29名盟员政协委员出席会议。民盟省委提交集体提案23件,盟员委员提交个人提案81件,社情民意信息向省政协报送90条,向省委统战部报送64条,大会简报刊出民盟界别委员发言15则。

1月1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会并代表民盟省委作题为《完善贫困学生资助制度的建设》的发言。

1月17日,民盟四川省委开展的“司法帮教”、“盟遂合作”、“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教育基地工程”等活动被中共省委统战部评为“同心共筑中国梦·四川统战在行动”品牌工程。

1月19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省政府领导听取委员小组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会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听取各委员小组代表发言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主持会议。

1月19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中,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晏永和出席民盟界别小组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民盟界别小组召集人田继万、张力,以及民盟界别委员参与讨论。会议由民盟界别小组召集人易敏利主持。

1月20日,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盟员、工商联副主席陈放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1月22日下午,民盟省委课题组承担的省政府重点课题“我省中药材产业发展中的体制机制障碍政策建议”结题评审会在成都召开。课题组组长、民盟四川省委主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评审会并讲话。民盟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田继万汇报课题调研工作。

1月24日上午,四川民盟非公经济人士迎春座谈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省18个市(州)及省直工委的50多名盟员非公经济人士受邀参会。赵振铣主委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田继万副主委主持会议,姚其清秘书长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月24日,赵振铣主委参加中共四川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开幕会。

1月26日,民盟四川省委机关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田继万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姚其清秘书长主持会议。

1月26日下午,赵振铣主委参加省政协召开的党组扩大会议。

1月27日,赵振铣主委出席民盟省委机关举行迎春座谈会并讲话。田继万副主委主持会议,姚其清秘书长,机关离退休干部、全体在职干部参加会议。

1月28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对《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省委书记王东明等领导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代表民盟省委发言。

2月11日上午,省政府小礼堂召开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巡视员、组织处处长王继立参加会议。

2月11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在金河宾馆多功能厅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由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常委吴正德、赵振铣主委,李铀、易敏利、田继万副主委,姚其清秘书长出席会议。

2月13日上午,田继万副主委列席省委统战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中共省委副书记柯尊平、统战部长崔保华出席讲话,统战部不负责聂文强主持。

2月14日,赵振铣主委一行赴京拜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龙庄伟并汇报关于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和民盟四川省委工作情况。田继万副主委参加会议。

2月17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在民盟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四川政协主持工作的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晏永和一行并举行座谈。田继万副主委参加会见。

2月18日至19日,民盟省委副主委、省政协文体医卫委副主任田继万参加省政协文体医卫委主任扩大会议。

2月20日,田继万副主委、姚其清秘书长在机关职工会上分别向机关干部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月27日,易敏利副主委、姚其清秘书长出席出席省委统战部、省林业厅在成都举行的党外人士林业建设情况通报会。易敏利代表民盟省委作《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康巴藏区可持续发展的建议》的发言。

2月28日下午,民盟省委举办法律知识学习会。民盟省委社法委副主任蒲一豪为省直工委部分青年盟员、民盟四川省委、民盟成都市委部分机关干部讲解法律知识。姚其清秘书长主持会议。

3月3日,姚其清秘书长会同省监狱管理局教育处处长张银锋前往绵阳进行帮教工作调研,并在绵阳监狱召开了座谈会。民盟绵阳市委主委艾尚林,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徐铁军等参加调研及座谈会。

 3月3日至5日,田继万副主委率宣传处赴广安就民盟省委如何参与武胜全省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创建工作与民盟广安市委、武胜县委和中共武胜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分别举行座谈。

3月10日,赵振铣主委、李铀、朱家媛副主委参加民盟中央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3月11日至13日,田继万副主委一行赴德阳、绵阳和苍溪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3月13日,田继万副主委一行出席民盟广元市委五届十一次全委会。会议同意武斌主委的辞职,选举唐容华为民盟广元市委新的主委。

3月14日下午,民盟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主持会议并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石岷嘉通报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有关情况。民盟省委副主委易敏利、崔太平等参加会议。

3月13日至14日,田继万副主委、姚其清秘书长与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一行赴广安市武胜县进行共建全省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考察调研。

3月25日至3月26日,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对201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表彰。田继万副主委参加会议代表民盟省委领取“2013年度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奖牌,民盟省委研究室主任牟光平代表民盟省委领取“2013年度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三等奖”奖牌。

3月25日至3月26日,民盟四川省委申报的《规范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流转,促进建立城乡统一建设用地市场》列入民盟中央2014年度委托调研课题,民盟省委将作为牵头单位与民盟广西区委合作调研。

3月28日下午,赵振铣主委、田继万副主委出席民盟省委教育工委全委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

3月30日至4月1日,民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幼平率民盟中央“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莅临四川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眉山、乐山、成都、南充、广安等地调研,并分别在乐山、成都、南充召开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赵振铣主委,李铀、朱家媛副主委分别参加调研座谈会。田继万副主委等全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