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1-06]
文章来源:
作者:

 4月3日至4日,秘书长姚其清、副秘书长高辅平赴西充调研盟史搜集整理工作。

4月10日-11日,秘书长姚其清一行赴雅安市芦山县大川镇、眉山市洪雅县余平镇调研考察民盟援建灾后重建项目落实情况。

4月15日下午,民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田继万副主委受邀出席并讲话。分管青年工委的朱家媛副主委出席会议。青年工委主任樊津、副主任郭红梅、叶刚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4月16日下午,田继万副主委在机关与到访的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31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盟员座谈。姚其清秘书长参加座谈。

   4月17日,民盟省委副主委、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易敏利一行赴德阳就盟务工作开展调研。

4月22至23日,四川民盟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蓉举行。赵振铣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田继万副主委作参政议政工作报告。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长吴会劲应邀出席作参政议政专题辅导报告。副主委李铀、易敏利、张力、石岷嘉、崔太平,秘书长姚其清出席会议。会议先后崔太平、田继万主持。

4月30日,民盟省委老龄委在机关举行第一次全委会。赵振铣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田继万副主委,姚其清秘书长出席会议。

5月5日,四川民盟理论研究招标课题评审推荐会在成都召开。民盟省委副主委、四川民盟理论研究会会长田继万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5日-8日,田继万副主委姚淇清秘书长参加十一届省政协委员第二批学习培训班。

5月9日,田继万副主委姚淇清秘书长参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军召集各民主党派联席会。

5月9日,田继万副主委姚淇清秘书长参加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聂文强秘书长凌文召集的民主党派省委贯彻八项规定加强机关建设座谈会。

5月9日,赵振铣主委率队赴凉山州指导、推动民盟中央委托课题——“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优化”的调研工作。

5月12日,中国陶行知研究会2014年工作会暨新津县教育岛区域推进农村生活教育现场会在新津县举行。民盟中央原副主席李重庵,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省陶行知研究会会长赵振铣,民盟省委副主委、省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田继万出席会议。田继万出席了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会长会议。

5月13日,由民盟省委和省政协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教育改革建言献策会暨全省政协教育委员会工作会在遂宁召开。赵振铣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朱家媛副主委、姚其清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5月13日至15日,田继万副主委作为政协重点课题“大小凉山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及对策”第三小组组长,率调研组一行6人赴乐山民族地区调研与民盟乐山市委新老班子成员举行座谈。

5月16日,副主委李铀、易敏利、张力、田继万,秘书长姚淇清参加全省各民主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基地建设推进会田继万、姚其清参加学习实践基地建设对接会。

5月19日,田继万副主委一行到凉山州举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

5月20日,“爱心温州·善行天下·明眸工程·走进四川大凉山地区” 启动仪式在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出席启动仪式并作讲话,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民盟省委副主委田继万出席仪式。 

5月21日,民盟中央、民盟四川省委、外研通“烛光行动—外研通四川省支教行”暨中国城市发展职业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遂宁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民盟省委副主委田继万等出席仪式。

5月21日下午,“盟遂合作”安居区工作汇报会在遂宁市安居区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民盟省委副主委田继万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1-22日,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民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民盟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常委田继万等14名盟员常委出席会议。

5月22日,田继万副主委与省社院县属局级干部培训班盟员学员举行座谈会。

5月23日上午,民盟四川省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报告会。赵振铣主委出席作报告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莅会并讲话。

5月29日,田继万副主委一行在资阳与民盟雁江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举行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

6月6 日,中共省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省委联合举办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在省民主党派大楼11楼举行。省委党校巡视员、原副校长郭伟教授作辅导报告。中共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田继万主持会议。

6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在南京听取了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中共遂宁市委书记杨洪波关于“盟遂合作”工作的汇报。 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栓平,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民盟省委秘书长姚其清参加会议

6月13日,赵振铣主委在机关会议室会见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部长梁大忠,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唐容华等一行田继万副主委、姚其清秘书长参加会见。

6月16日,民盟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蓉召开。赵振铣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李铀、易敏利、张力、石岷嘉、田继万、朱家媛、崔太平,秘书长姚其清及省委各常委出席会议。

6月17日,凉山大学创办3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会在成都召开。赵振铣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姚其清秘书长民盟凉山州委主委刘建蓉原凉山大学校长陈其瑞、民盟省委原副巡视员李兆麟等参加会议。

6月17日-21日,全国政协常委、黑龙江政协副主席、民盟黑龙江省委主委赵雨森率团来川考察并捐建中国民主同盟林田继万副主委全程陪同考察

6月18日,赵振铣主委在省政协机关会见来访的中共蓬溪县委书记林建国等一行7人,就武都引水工程蓬船灌区项目的相关工作进行座谈。姚其清秘书长参加会见。

6月20日下午,民盟四川省委学习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民盟省委副主委、学习工委分管领导李铀,秘书长姚其清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学习工委主任史本山、副主任邓国军、朱建华、牟光平、何海、何德华、郑同春和委员共15人参加会议。牟光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