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02-01]
文章来源:川盟宣
作者:


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29日下午在成都闭幕。

在选举大会上,柯尊平当选为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崔保华、钟勉、张雨东、王正荣、赵振铣、陈放、林书成、欧阳泽华、祝春秀当选为副主席,王建军当选为秘书长。

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和民盟盟员、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当选省政协副主席。11名民盟盟员当选为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分别是石岷嘉(女)、朱家媛(女)、刘淑玉(女)、苏蓉(女)、陆华(女)、屈军、郝德恒、姚其清、贺宗飞、郭红梅(女)、彭学松。

在本次会议上,民盟四川省委共提交集体提案15件,大会口头发言1件、书面发言2件,联组发言1件。55名盟员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据不完全统计,他们提交个人提案100余件。

盟员省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就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民盟参政履职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