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3-21]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3181520165.jpg

3月18日,民盟四川省委、成都市委联合召开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李正国,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成都市委副主委蔡光洁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3181520163.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1520162.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152016.jpg

报告认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讨论时,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等提出的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

赵振铣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全省各级盟组织要集中精力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导民盟的各项工作;广大盟员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社会,着力助推四川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共四川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报告会由民盟成都市委秘书长何立新主持。来自成都、省直工委的盟员和民盟省委、成都市委机关的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903181520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