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4-04]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4月2日,民盟绵阳市委召开文化界别组织建设座谈会。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副主委邓建忠、胡进耀,部分直属组织主委、文化界盟员代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建忠主持。

民盟绵阳市委召开文化界别组织建设座谈会_副本.jpg

会上邓建忠宣读了民盟四川省委《关于开展民盟文化界别组织建设调研的通知》(川盟办〔2019〕24号)文件,介绍了民盟绵阳市委文艺界盟员的现状、成效及其影响力。参会人员从文化界组织发展、制度建设、组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存在的问题和制约瓶颈,提出了建议意见,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文化界组织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勾永阶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掌握我市现有文化界代表人士情况,了解我市文化界组织建设工作现状,总结出一批好的经验做法,为今后的发展方向提供思路对策。下一步,他希望继续深入摸清家底,有效整合资源,认真分析近三年发展趋势和方向,一方面注重代表性人物的挖掘,另一方面重点培养选好苗子,巩固和加强文化界别传统优势,扩大盟员在文化界别的覆盖面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