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4-13]
文章来源:组织处
作者:周彪

 

       2019年3月10日,风和日丽,春光明媚。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工委文化支部组织生活在成都市清水河公园如期举行。支部盟员、入盟积极分子、盟员家属及兄弟支部盟友等39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支部组织生活分为座谈学习、游园交流、游戏互动三板块进行。

      支部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民盟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盟员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鼓励青年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积极投身参政议政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组织生活会上,文化支部组织委员赵平宣读并颁发了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工委给新盟员的入盟文件;新盟员畅谈了入盟感受与打算;对入盟积极分子的入盟申请进行现场提问、点评互动与集体表决。

       座谈结束后,支部盟员们通过报数列队和自由结对方式开展了两人三足与拔河等紧张有趣的文体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支部盟员廖其春律师、李述祥建筑师、李雨雪博士、刘安祥、赵平向优胜者颁发了由他们赞助的特色奖品。

 

 图片2.png

   图片5.png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