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4-15]
文章来源:组织处
作者:吴俊熹

       图片9.png

       3月6日,民盟南充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南充市委主委朱家媛,南充市委副主委郑同春、王线、谢勇恩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王线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和秘书长联系会议精神;经全体委员举手表决通过,任命唐虎鸣同志为民盟南充市十五届委员会秘书长。

      朱家媛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和秘书长联系会议精神,对标盟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她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为目标,切实履行好“三大职能”;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认真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以深入实施“人才强盟”战略为抓手,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南充民盟新局面。

      民盟南充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