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4-16]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4月11日下午,民盟自贡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在民盟自贡市委机关3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莅会指导。专委会主任黎晓莉主持会议。

IMG_3756-wps图片-wps图片.jpg

专委会全体成员首先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决定》;黎晓莉对专委会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专委会成员深入讨论和交流了2019年度的工作,确定了社情民意信息、“教育论坛”征文、重点调研课题等工作。

何德华副主委充分肯定了专委会及其全体成员在2018年“参政议政年”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大家对盟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依托调研成果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二是要依托本职工作撰写理论文章;三是要依托专题调研撰写好调研报告,希望专委会全体成员继续发扬风格,一如既往地投入到参政议政工作当中去。

 

 (民盟自贡市委  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