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4-20]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
作者:杨焱

 412日,民盟资阳市委主委廖荣江、民盟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杨静喜率两地部分盟员,来到泸州市统战人才服务中心,参观泸州“民盟之家”。

资阳泸州两地民盟组织调研统战人才工作1.jpg

 大家在“民盟之家”展示栏前驻足,实地察看展陈情况并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共同回顾了泸州民盟在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资源优势,推动泸州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近年来,泸州民盟在教育、科技、产业、扶贫等方面积极向上争取、向外借力,借助盟内外人才资源优势,助推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得到了资阳民盟一行的好评。

 大家一致认为,资阳、泸州同属成渝城市群,同处沱江流域,两地民盟市委要加强联系互动,凝聚发展共识,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众多的优势,加强两地人才互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能力互促,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

资阳泸州两地民盟组织调研统战人才工作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