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4-22]
文章来源:组织处
作者:乔煜昕

    民盟四川省直工委新联支部八周年庆祝大会暨组织工作会议2019年4月12日在成都举行50余名支部盟员和多名入盟积极分子参加了庆祝活动。

    图片1.png

    民盟省委副秘书长姚军,省直工委副主委、组织处处长龙勇,办公室一级调研员赵波,研究室负责人胡智力等出席庆祝活动并致辞。他们向新联支部成立八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新联支部全体盟员致以亲切问候,同时希望新联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

    新联支部主委李梅在会上就2019年工作计划作了安排,要求全体盟员要紧紧围绕民盟省委的中心工作,关注民生、服务群众,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等工作,其次是要充分发挥新联支部特色优势,继续做好送法律服务下基层等工作。她号召全体盟员要把握重要历史节点,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支部前任主委李放在会上发言,强调新联支部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体现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秉承民盟前辈的精神,不断加强盟章盟史的学习,靠真本领成事,充分发挥党派的特点和优势,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民盟自身建设水平,树立了良好的参政党形象,要为全省改革发展作积极贡献,在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上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