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4-22]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2019年4月15日上午,民盟绵阳市委召开调整内设工作机构会议,盟市委班子成员、新成立内设机构组成人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主持会议。 

调整内设机构2_副本.jpg

 会上,民盟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邓建忠宣读了《民盟绵阳市委关于调整内设工作机构的通知》,新成立的组宣部、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做了发言。

勾永阶强调,此次盟市委对内设工作机构进行了有机整合,新设立的组宣部、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三个内设机构,其职能职责与盟组织的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条线紧密结合、互相联系,是对盟内资源的进一步优化,对履职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勾永阶要求,三个工作机构全体成员应迅速行动起来,尽快进入角色,主动加强学习,尽快完善相关制度,健全工作机制,各兼职盟员要在本职工作与盟务工作间找好平衡点,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做好相应工作,各工作机构也要充分考虑盟员兼职工作的特点,灵活采用新手段、新办法为工作开展提供充分保障,形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组织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