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4-22]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4月10日,民盟成都市委会在市级民主党派大楼10楼会议室召开基层主委盟务工作培训会。民盟成都市委会主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旭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成都市委会副主委朱建华、盟市委专职副秘书长陈进贤、张真华出席会议。全市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盟员骨干、机关全体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陈进贤主持会议。

703044573552900863.jpg

刘旭光在讲话中就基层主委如何履行好职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了解民盟历史,传承民盟精神;二是保持良好心态,把握角色定位;三是勇于担当责任,加强自身建设;四是围绕中心大局,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他希望,各基层组织主委要团结和带领好广大盟员,紧紧围绕成都市当前中心工作,深入调研提出有深度有见地的建议,关注民生努力做实事做好事,为成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民盟事业发展发挥作用。

434936539325296745.jpg

张真华解读了《民盟成都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盟市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民盟成都市委会基层组织考评表彰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说明。

620137241820999251.jpg

民盟成都天府新区支部彭小利、民盟四川大学委员会陈雪融、民盟都江堰市总支周中国、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国锦琳、民盟金牛区总支徐孝、民盟郫都区总支郭兴亚作为2018年度先进基层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毛明实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