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16]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5月8日晚上,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希贤厅座无虚席、人头攒动。“爱心相伴,红十字‘救’在身边”博爱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在此举行。

1.jpg

2.jpg

4.jpg

3.jpg

活动现场

活动由广安市红十字会、广安市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主办,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民盟广职院支部协办。广安红十字会、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以及民盟广职院支部盟员、广安职业技术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广安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主委杨江华饱含热情,介绍了红十字运动的起源、七项基本原则、“三救”“三献”等红十字运动知识,并对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

杨江华希望大家行动起来,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积小善成大爱,以实际行动传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进红十字事业不断发展。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传播红十字运动、应急救护知识,宣传“三献”知识,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报名登记捐献造血干细胞等活动。

                                                                           (阴小芹 沈尔布 雍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