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16]
文章来源:民盟凉山州委会
作者:民盟凉山州委会

513上午10时,中共西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怀阳,民盟州、市委主委周仕伦,西昌市教体科知局党工委副书记杨兴环一行到西昌市第二中学调研、指导基层党委统战和盟务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容、边希,校党办负责同志;民盟二中支部主委刘阳彬、副主委冯和平陪同调研。

在悉心听取了学校党委党建统战工作、民盟二中支部盟务工作情况介绍后,市委统战部及民盟州、市委主要领导就如何搞好学校基层统战及二中支部盟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共同协商将西昌二中及二中“盟员之家”打造成州、市多党合作基层统战工作的典范。

座谈会达成以下共识:一是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理论、新精神;二是整合力量,成立机构,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发挥党委、行政和民盟的协同作用,共同建设好“西昌二中盟员之家”;三是做好规划,盟员之家在软、硬件建设上要与西昌二中历史传承相结合、与西昌二中基建相结合、与民盟二中支部的发展和作用相结合,共同打造好基层统战工作的看点和亮点。

曾怀阳就学校党委下一步的统战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安排;周世伦主委对民盟二中支部的建设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最后,学校党委也做了表态发言,一定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西昌二中的基层统战工作做好做实,做出亮点、看点。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