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21]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image.png

 4月21日——24日,四川民盟书画院、成都民盟书画院组织书画家赴泸州、宜宾开展创作采风、学习考察活动。民盟成都市委副秘书长、成都民盟书画院副院长陈进贤,成都民盟书画院副院长江溶,民盟成都市委宣传处处长缪伟,副处长、成都民盟书画院秘书长刘畅,四川民盟书画院联系员赵鹏,成都民盟书画院副秘书长王成孝、杨钢、陈妍、夏红明,成都民盟书画院20余位书画家参加活动。

image.png

采风团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尧坝古镇、福宝古镇、李庄古镇。在李庄古镇的“盟员之家”,大家追寻抗战期间民盟先贤在宜宾的足迹,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历史,深入了解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合作传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采风主题,创作出一幅幅精彩作品,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反映人民政协70年来的光辉历程,为成都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精神动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