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21]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
作者:卢坚

5月16日,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泸州市委主委周亚琼率民盟市委机关干部、民盟水稻高粱研究所支部农业专家调研龙马潭区胡市镇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在胡市镇党委书记吴开会、龙马潭区农业农村局推广研究员徐超的陪同下,周亚琼一行实地调研了胡市镇的水稻高产种植示范基地和泸州老窖有机高粱基地建设,以及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等方面的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徐超以及民盟水稻高粱研究所支部高粱首席专家丁国祥、水稻首席专家徐富贤研究员现场分别介绍了今年胡市镇有机高粱试验示范情况及国家水稻丰粮工程项目在胡市镇的实施情况,胡市镇来寺村党支部书记王永才也对来寺村基本情况、农业发展现状、目前存在困难和今后发展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以后,周亚琼高度肯定了胡市镇党委政府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希望龙马潭区农业农村局以及民盟水稻高粱研究所支部能够同心协力,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为胡市镇党委政府出谋划策,为胡市镇的农业产业水平进一步提高、为我市乡村振兴持续推波助力。  

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杨静喜、原秘书长黄正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