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22]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民盟宜宾市委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肖敏


    14日至15日,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率副主委魏陈、李银凤、副主委兼驻会秘书长米明芳和市委委员及骨干盟员,到宜宾学习调研。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霆,副主委王鸿、秘书长龙伟全程陪同。   

    14日下午,调研组赴李庄镇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参观“盟员之家”陈列馆、同济大学旧址、中国营造学社旧址等。民盟先贤在宜宾的峥嵘岁月特别是抗战时期诸多民盟先贤、大师学者在李庄留下的传奇故事,使大家深受教育。1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宜宾临港大学城、城市展厅和宜宾港。

   

initpintu_副本.jpg


    调研期间,廖霆主委详细介绍了李庄成功创建“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的过程和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宜宾民盟近年来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毛德坤主委表示,宜宾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盟工作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德阳民盟学习,希望两地以本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加强相互学习,增进交流互动。

mmexport1557881903433_mr1557927409158_副本.jpg

参与调研的同志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盟先贤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自身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德阳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20190515_104134_mr1557888305308_副本.jpg

    德阳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