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5-24]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刘鸣凤

         5月11日,民盟广元市委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唐容华、副主委何炜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各专委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安排布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各专委会负责人、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专委会主任会议.jpg



唐容华听取了民盟广元市教育工作委员会、社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经济科技工作委员会、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的年度工作总结,对各专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各专委会立足自身实际,发挥专委会人才优势,广交朋友、广集信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力争在各自领域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何炜对各专委会在各自领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专委会负责人对去年以来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年的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