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6-06]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达州市委会

 2019年6月3日晚,“感动通川2018年度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达州市中心广场演艺大厅举行,达州盟员李英因其在公益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荣获“感动通川2018年度十大人物”。

image.png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弱势群体,服务社会,也会带动更多人开展救助公益活动,把爱心正能量传递下去,传递到每一个角落,帮助到哪些需要帮助的人。”这是李英在颁奖现场的肺腑之言,她用心和行动践行了她的公益初衷,坚持做公益10多年来累积捐赠200多万的钱物,她常年资助5名孤儿,帮扶留守儿童近500名,传递爱心,情暖通川。

 

image.png

 

据悉,本次“感动通川2018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开始以来,通过宣传发动、广泛推荐、初步评选、资格审查、网络投票、终审评定等程序,评选出了10名在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崇德向善、无私奉献,自强不息、勇于担当方面的代表人物作为“感动通川2018年度十大人物”及20名提名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