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6-18]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川盟组

 

   blob.png

611-12日,民盟组织工作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龙勇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以来,在组织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民盟省级组织和在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和盟员进行了表彰。


   blob.png

民盟四川省委被授予“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blob.png


民盟四川大学基层委员会

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

民盟西南交通大学基层委员会

民盟成都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

民盟四川农业大学总支部

被评为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

徐险峰、谢勇恩、唐杰、刘勇、肖峰

被评为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blob.png

 

    会上,徐辉指出,2018年民盟各省级组织按照民盟中央组织工作五年规划总体要求,围绕工作主线,紧扣目标任务,创新思路,务实举措,严标准做好新盟员发展,大规模开展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常态化实施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各项工作紧密衔接、有序推进,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他对如何推动民盟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明确方向,深刻认识推动民盟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转变观念,突出重点,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