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6-18]
文章来源:参政议政处
作者:周彪

6月11—13日,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率调研组来我省调研“民营创新型经济研究”课题。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吴皓会见调研组一行。

 1.png

12日上午,调研组在民盟四川省委机关召开座谈会。四川民盟省情研究院特约专家、四川省新联会副会长、成都市新联会会长、成都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秘书长任志宇,盟员专家及经济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牟光平主持。

 2.png

 

会上,胡颖就课题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任志宇就四川民营创新经济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阐述了成都在发展民营创新经济的主要优势与不足,以及发展的主要着力点。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民营创新企业在创新方面的经验、机遇和困难。

 3.png

1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四川阿泰因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在发展方向、团队建设、创新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介绍,并邀请了成都市发改委、经信局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了解成都民营企业在创新方面的经验、亮点、困难,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对民营创新型企业的扶持政策。

 4.png

13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媛媛、学院副院长于奇,民盟电子科大委员会主委、电子工程学院教授钟洪声及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产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层面对数字经济基础层的支撑等展开了交流。

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