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7-05]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雅安市委会

微信图片_20190625170933.1.jpg

   6月25日,民盟雅安市委召开西康民盟历史陈列室资料编辑第三次审稿会。按照《民盟雅安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西康民盟历史陈列室编辑布展是其中的主要工作之一。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民盟雅安市委主委、雅安市人大副主任彭学松,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雅安市政协副秘书长何海,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四川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徐怀亮以及各基层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海主持。

  何海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第二次审稿会以来的编辑情况。大家采取边听边看边议的形式,对文字材料、图片增删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资料编辑情况汇报后,彭学松说,西康民盟在西康和平解放中作出了重大贡献,资料陈列室要客观真实地反映这段历史。他要求,在资料编辑过程中,资料要有代表性,图片文字要仔细斟酌,要选择客观的表述,群策群力,早日完成材料编辑工作,力争7月底前完成布展工作。

 

                                                      (拟稿:谭英姿  摄影:尹继光  审签:何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