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7-15]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
作者:陈开雄

    7月3日,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扬2018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川委[2019]295号),对全省2018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南充市直属一支部盟员、原南充市市级机关支部主委、南充市教体局扶贫办主任赵洪江被表彰为“一线优秀扶贫干部”。
    近年来,赵洪江坚持“一线工作法”,定期深入一线督查推动全市教育扶贫工作,力促国家教育扶贫政策落实落地;他积极推行学校师生“一对一、一对多”帮扶举措,受到省督察组充分肯定;为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发挥最大社会效益,他先后带病前往汶川县和浙江省温州市、台州市、金华市洽谈对口帮扶工作,协商制定了各具特色的帮扶方案,取得良好的实施成效。
    据悉,赵洪江担任市教体局扶贫办主任以来,南充教育扶贫工作已连续三年获得省教育厅年度考核满分,三次在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其个人也因扶贫工作成绩突出,多次受到省、市的表彰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