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7-24]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达州市委会

image.png

为了让城区留守儿童过一个充实的暑假,7月12日,民盟达州市委副主委冯仁丽带领民盟达州市社会服务部的盟员,与达州市政协一小组、团市委和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部门偕同组织了一场志愿者活动——前往通川区蒲家镇画眉村去看望留守儿童

image.png

到达画眉村后,大家召集了留守在村的20多名儿童,并现场赠送了一些礼物,如体育用品、牛奶等,还给头发比较长的男孩子理了发。随后组织了一些游戏活动,大家亲切地同孩子们在活动中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身心活动状况。最后,大家还依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特点,分别组建了跳舞、画画、书法等几个兴趣小组,志愿者们根据分工,分别对他们进行了悉心指导。

image.png

image.png

整个上午孩子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临别时,孩子们展示了他们的绘画、书法等作品,冯仁丽等同孩子们合影留念,鼓励孩子们自珍自爱,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暑假事务,争取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