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7-25]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7月12-13日,民盟资阳市直属教育支部开展“参观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畅谈成资同城化远景”主题活动,组织盟员前往天府国际机场和马鞍山观景台考察学习。

在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部工作人员为全体盟员介绍了新机场选址区域综合管控、航站楼设计方案、临空经济区规划、拆迁安置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马鞍山观景台,工作人员介绍了成都一干多支、一城两翼、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空港新城等相关战略布局。盟员们充分感受到成都和资阳的美好未来。

参观后,支部主委张凯钦主持召开了学习讨论会议,与会盟员畅谈了参观考察的感受,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提出了服务和投身于成资同城化建设的举措。会议深入交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盟员们纷纷表示对国家大型项目建设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成资合作共同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会议还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对支部盟员提出了盟费缴纳和使用要求。盟市委副主委骆登宇作总结讲话,勉励全体盟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努力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成资同城化建设。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