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7-25]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盟乐山市委会

秦利平证书.jpg秦利平证书.jpg

近悉,民盟南岸支部主委、乐山市疾控中心地方慢性疾病防治所所长秦利平入选第三批乐山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名单。

秦利平,女,民盟南岸支部主委,乐山市疾控中心慢性病防治所所长,公共卫生硕士,主任医师,四川省政协委员,乐山市首批优秀高层次人才和第三批乐山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乐山市第七届先进工作者。长期坚持奋战在疾病防控工作一线,在疾病防治工作实践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在慢性病防治研究领域取得了较大的学术成就,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优秀。热心民盟工作,积极参与民盟乐山市委组织的调查研究、社会服务等盟务活动,多篇建言成果荣获民盟中央、民盟省委、民盟市委表彰,组织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带领南岸支部多次取得乐山盟务工作一等奖。

据了解,乐山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是全市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高层次人才,是推进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中坚力量。该名单是按照《乐山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评选管理办法》,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经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审议的。此次共有26名同志成为第三批乐山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