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8-14]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8月2日,民盟青白江区总支召开纪念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会议由总支委员冯志琴主持,总支副主委秦际友及总支委员等参会。                                              

image.png


会上,彭世君等多位盟员积极发言,涵盖了老中青三代,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感想。彭世君详述了民盟发展史及青白江总支历史,鼓励青年盟员向老一辈盟员学习,默默耕耘,积极奉献;班皓从政协移动履职APP的出台感慨了政协在互联网发展背景下的与时俱进,作为盟员个人更应该多思多学;蔡颖超有感于时代的海晏河清,表达了对国家和政协制度的感恩之心;向廉作为新盟员代表从坚守本职工作角度展示了自己作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自己发亮才能照亮别人”。

冯志琴汇报了本年度总支参政议政情况,倡导全体盟员要有政党意识,积极发声,“盟员强则总支强”。秦际友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勉励全体盟员清楚自身责任,加强学习,不仅要独善其身,更要有兼济天下的情怀。(彭金美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