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8-22]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8月12日,民盟广安区总支组织盟员18人,前往宜宾李庄“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开展“追寻民盟先贤足迹,接受民盟传统教育”活动。

图片3.png

30余度的高温下,盟员们来到宜宾市李庄古镇,沿着民盟先贤的足迹,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梁思成、金岳霖、童第周、唐哲等民盟先贤在李庄古镇工作、学习、生活过的国立同济大学、营造学社、中央博物院等旧址。在“盟员之家”,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参加活动的全体盟员再次详细了解了民盟的光辉历史,感受了民盟先贤在国家民族遭受外敌入侵的生死存亡紧要关头,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为国为民情怀。

图片4.pn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民盟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发扬民盟先辈精神,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勤思善学、勇于担当,献智出力、团结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民盟广安区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