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8-28]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雅安市委会

QQ图片20190823111957.jpg

8月22日,雅安(西康)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荥经县隆重召开。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彭学松,民盟市委副主委何海、徐怀亮,民盟雨城区委、各直属基层组织盟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西南交大计划财务处处长高增安,中共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先明,中共荥经县委书记李蓉应邀参会。会议由何海主持。

会上,李蓉致欢迎辞,彭学松作主题报告。报告回顾了雅安(西康)民盟70年波澜壮阔的光荣历史,总结了雅安(西康)民盟在革命、建设、改革以及进入新时代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全市盟员以党为师,积极参与执政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雅安民盟的工作水平。

张先明对民盟雅安市委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盟市委要坚定政治信念,加强协商合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高增安对民盟雅安市委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盟市委要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要充分发挥雅安民盟的特点和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做好地方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牢牢把握“四新三好”目标要求,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上,民盟成都市委、民盟凉山州委、民革雅安市委、民盟邛崃总支、民盟雨城区委、民盟荥经总支、民盟四川农业大学总支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民盟市委在民盟西康省支部筹委会成立地天凤乡举行了雅安(西康)民盟历史陈列室揭牌仪式,并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陈列室。

民盟成都市委秘书长何立新,民盟凉山州委专职副主委杨培金,民革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吴虹,民盟邛崃总支主委、邛崃市政协副主席李显军,中共荥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舜,荥经县政协副主席何淑清应邀参加了会议。 

 

                                (撰稿:谭英姿  审签:何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