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9-03]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QQ图片20190830172543.jpg

8月29日,民盟泸州市委召开民盟泸州市第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民盟市委在泸5位常委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列席。民盟泸州市委主委周亚琼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组织发展的文件精神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中组发〔2013〕18号文件精神;通报了民盟市委参与调研课题获中央领导重要批示和民盟上海市静安区助教泸州情况;审议了2019年入盟积极分子名单;讨论了 2019年“重阳节”活动;议定了基层组织班子调整事宜;安排部署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动员、鼓励全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发的姿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民盟市委要组织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确保集中学习覆盖全过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多党合作的历史与现状,学习中共党史、共和国史、民盟历史以及中国近代史,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多党合作制度、新型政党制度的由来与发展以及其不可替代的优势,使全市盟员同志更好地认清道路和方向,让泸州民盟成为泸州市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