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9-05]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民盟乐山市委会

8月28日赴峨眉走访童小燕、张莉.jpg

 为贯彻落实民盟乐山市七届三十七次主委会议精神推进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8月21日至28日,民盟乐山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胡秋实、组宣科副科长李祥一行,在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市中区、高新区、五通桥区、峨眉山市对教育、文化、医疗等界别的12名新盟员和发展对象进行走访座谈。

8月28日赴峨眉走访祝华、李娟.jpg

 此次走访的12名新盟员、发展对象分别来自市直机关总支、五通桥区总支、峨眉山市总支、高新区支部、文体支部和南岸支部。在座谈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层干部对12名新盟员、发展对象在单位中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综合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评价。他们政治思想坚定、工作认真勤勉、待人宽厚友善,得到各自单位领导一致好评,展现了民盟盟员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建功立业的良好形象。

在“面对面”谈心谈话中,走访组对新盟员、发展对象对民盟组织的认识、入盟初衷、履职打算等进行全面了解。通过 民盟章程的讲解,走访组重点介绍了民盟性质、历史和优良传统,并从建言献策成果、社会服务品牌、自身建设亮点等方面介绍了盟务工作主要内容。新盟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对民盟历史、民盟传统、民盟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8月21日赴市卫健委走访伍思洁.jpg

 走访组对新盟员和发展对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知盟史、悉国情,培养知盟爱盟兴盟的精神品格,保持底线、不忘初心;三是恪尽职守,做一个兢兢业业的劳动者,在本职岗位上展现盟员风采;四是积极履行盟员义务,力所能及参与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和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