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9-12]
文章来源:民盟宜宾市委会
作者:民盟宜宾市委会

99日,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霆,市政府教育总督学黄耀学,与盟员代表一行5人,来到珙县巡场二小,为该校送去39000元灾后重建爱心捐款。

微信图片_20190909141817.jpg

在板房教室里,民盟宜宾市委与巡场二小首先举行了一个简单的捐款仪式,随后召开座谈会,珙县县政协主席孙怀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建军,县政协副主席钟华等县领导和巡场二小校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在详细了解学校受灾情况和师生安置状况后,廖霆表示:6.17地震发生以来,民盟宜宾市委一直关注灾情,关心灾区,今天,带着盟员们的爱心与托付,把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学校,希望能为地方灾后重建贡献民盟力量。

宜宾长宁6.0级地震发生后,民盟宜宾市委迅速发出倡议,号召全市盟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奉献爱心,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全市盟员通过各种渠道共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超过30万元,其中盟市委直接收到捐款3.9万元,物资1万元,已全部送至灾区。(撰稿人:舒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