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09-19]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9月9日,泸州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南苑宾馆召开。泸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马宗慧主持座谈会,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民盟泸职院支部副主委王少军作为全市优秀教师代表与来自全市各区县的其他21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云寄语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刘云强调,全市各教育行政部门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教师职业激励机制,实施好“教师学历提升工程”,坚持开展泸州市“知名教师、知名校长”和“优秀教师(班主任、教育工作者)”等评选表彰活动,不断提高教师的社会地位,激励教师干事创业、潜心育人。

随后,会议对22名优秀教师(班主任、教育工作者)代表进行了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班主任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