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0-08]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民盟盟员喜获建设泸县贡献奖.jpg

9月27日,中共泸县县委、泸县人民政府在泸县会议中心举办“献礼祖国,筑梦龙城”首届建设泸县贡献奖表彰大会,对在民生改善、县城建设、基层治理、党建工作、产业发展五个领域有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表彰大会上,民盟泸县委员会副主委朱国良荣获建设泸县贡献奖,泸县县委书记肖刚亲自为他颁奖,为民盟增添了无上荣光。

据悉,朱国良带领团队创办的泸州市电子机械学校为泸县培养了10000多名优秀的技术人才和基层管理人才,捐款捐资帮助2000多名经济困难学生完成了学业,为泸县工业园区企业输送了近1000名技术人才,贫困学子们通过在校学到的一技之长实现了脱贫致富,改变了自身命运和困难家庭面貌。他还在精准扶贫、援助藏区困难同胞、协助政府招商引资、参政议政等多方面做出了大量成效明显的举措,为泸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