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0-14]
文章来源:民盟成都市委会
作者:民盟成都市委会


 

民盟成都市委会科技工委副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院长黄灿华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观礼嘉宾出席国庆70周年观礼系列活动,包括在钓鱼台芳菲苑举行的七部门国庆招待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以及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阅兵式观礼。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黄灿华表示,今年适逢新中国70周年华诞,70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但在中国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战胜各种艰难曲折和风险考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的70年历程,回顾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同心、勠力社会主义建设的70载岁月,能够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践行者、参与者和受益者,无比自豪、无比荣幸!今后将不忘初心,继续弘扬民盟优良传统,肩负新时代责任与使命,同心笃行、继往开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刘畅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