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1-04]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 王莉

 

10月30日至31日,民盟省委秘书长吴皓率队赴彭州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在此召开机关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1101100305.png

在机关工作座谈会上,办公室主任张全振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吴皓从如何加强机关建设、机关干部如何正确的做事、做正确的事,如何提高机关工作效率、规范机关运转等方面作讲话,并鼓励机关干部积极为机关建设出主意、想办法、提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101100314.png



微信图片_20191101100414.png


在主题教育活动调研过程中,吴皓率队前往宝山村村委会及党性基地学习考察,深入了解宝山村真干实干求发展的艰辛历程和脱贫致富的先进经验。在场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为贾正方书记清廉为官、苦干实干的精神所动容,为宝山村今日的发展成绩所惊叹,要在要在工作中学习宝山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借鉴可运用的宝山村经验,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盟省委机关工会、青年小组承办,得到民盟彭州总支的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