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1-25]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肖敏

由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民盟四川省委共同主办的2019民盟法治论坛在四川攀枝花举办,本次论坛以“科技创新的法治保障”为主题,共收到全国各地盟员法律专家、学者及法律工作者提交的论文共113篇,经专家评审,德阳民盟市区支部李玉兰撰写的《<电子商务法>中知识产权证据规定困局及化解》获得本次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被载入《民盟法治论坛论文集》。

微信图片_20191122154125.jpg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要求全方位加大对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电子商务法》的出台对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作出了新的规定。此次李玉兰凭借长期以来审理案件的丰富实务经验,对《电子商务法》中知识产权证据规定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意见。

 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德阳民盟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出主意、找办法,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以法治凝聚改革共识、规范发展行为、促进矛盾化解、保障社会和谐,形成了许多优秀参政议政成果,并连年获奖,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