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1-28]
文章来源:民盟遂宁市委会
作者:潘艳

    近日,民盟遂宁市委赴成都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民盟遂宁市委科技经济专委会部分成员、优秀盟员企业家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民盟遂宁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见明,民盟遂宁市委副主委、船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琼出席活动。


    11月14日,戴见明率队调研了四川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阿泰因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都顺点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成都优秀盟员企业。民盟成都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黄吉涛介绍了成都企联会运作模式、盟内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状况,分享了民盟组织在引导、扶持盟员企业健康平稳发展中的宝贵经验。


    11月15日,调研组召开科技经济专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与会盟员企业家就所在行业营商环境优化、企业转型升级、融资压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行业自律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戴见明强调,盟员企业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盟员职能;二要勇于担当,加强行业自律,诚实合法经营,为地方经济发展创造更多社会财富,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履行好社会责任;三要加强交流合作,相互扶持,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