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17]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
作者:蒲毓

E5TLIC`{R5(]ISZI{27`N4K.png

为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专题调研,助推咸阳市农村农业现代化发展再上新台阶,521日上午,民盟咸阳市委主委、咸阳市政协副主席王巧萍率队来西考察学习。

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民盟南充市委副主委、西充总支主委何德清,民盟南充市委秘书长唐虎鸣陪同参了此次活动。

   _P5IT%9Z34MT]HRS`I[)DT4.png 

王巧萍一行先来到“张澜故居”盟员教育基地参观了“中国民主同盟林”、“张澜故居”“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深入了解张澜先生当年走上爱国、救民道路的艰辛历程,重温民盟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

随后,民盟咸阳市委一行参观了西充县古楼桃文化博览园、金太线万亩柑橘产业园,调研西充现代农业建设情况。何德清就西充县农旅融合产业园的建设、乡村振兴工作进程情况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