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18]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活动.jpg

活动1.jpg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2月14日,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带领民盟机关总支、市人民医院和福源医院的9名盟员医卫专家及民盟市委、民盟武胜县委机关人员一行前往武胜县双星乡平寨村开展“送健康下乡”义诊暨扶贫慰问活动。

在双星乡平寨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义诊队分别设置了口腔、外科、内科、骨科、眼科就诊点和血压血糖监测点、资料分发点、药品领取点,盟员医务工作者们认真地为村民诊治病情、解答咨询和开具处方,细心地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并进行相关的健康知识讲解和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据统计,全天共接受群众健康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免费发放了价值2000多元的药品,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80余份。

活动2.jpg

活动当天,贺宗飞还带领民盟市委机关人员看望了结对帮扶贫困户陈学直、陈学仕,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饮食起居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照顾好自己及家人,并为每户送去600元的慰问金。

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民盟广安市委机关总支部主委杨江华副主委唐川、周勇,民盟武胜县委驻会副主委陆智强参加活动。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