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19]
文章来源:社会服务处
作者:川盟社


     1210日下午,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励志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四川省金堂中学校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民盟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张全振,金堂县统战部副部长李小玉,民盟四川省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赵波,民盟金堂总支主委袁小强,市人大代表、金堂县社会工作者协会王振芳,四川省金堂中学校副校长胡吉祥,金堂中学德育工作干部,获助学生代表。此次会议由金堂中学德育处主任何正奇主持。

1.jpg

     “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励志助学基金“是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为响应国家号召,以教育扶贫形式,助力精准脱贫工作,由学校盟员自发捐款设立的助学基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2.jpg


    获助学生代表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向大家汇报了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他们坚定地表示,不会辜负大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要更加努力学习,考上心仪的大学,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祖国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袁小强告诉同学们发放励志助学金并非是一种给予,这只是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鼓励,希望同学们用知识改变命运,成就美好未来;李小玉感谢民盟组织对金堂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胡吉祥叮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在人生路上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历练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张全振希望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民盟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张全振,金堂县统战部副部长李小玉,民盟金堂总支主委袁小强为三位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