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31]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12月30日下午,民盟自贡市教科所支部换届大会在自贡市教科所311会议室举行。民盟市委副主委何德华、曹泽均,秘书长张进,中共自流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芳,中共自贡教科所支部委员会书记蒋先梅,中共自贡二十八中支部委员会书记林利飞,中共自贡解放路中学支部委员会书记吕治康以及民盟蜀光中学支部主委黎晓莉应邀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31113007.jpg

会议听取了民盟自贡教科所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张德荣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德荣、何华杰、廖润莉、钟灵、曹莲组成民盟自贡市教科所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民盟自贡市教科所支部委员会六届一次会议上,推选张德荣为支部主委,何华杰、廖润莉为支部副主委。     

张德荣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全体盟员的信任,表示一定不辜负民盟市委和支部盟员的重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力争将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黎晓莉代表民盟兄弟支部,蒋先梅代表中共自贡市教科所支部,林利飞代表中共自贡二十八中支部,吕治康代表中共自贡解放路中学支部, 曹泽均代表民盟自流井总支,袁芳代表中共自流井区委统战部先后对民盟自贡市教科所支部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何德华代表民盟市委充分肯定了支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支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建功立业;二是要加强主题教育,推进自身建设;三是要投身参政议政,开展好社会服务,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扩大支部的影响力。 (自贡市教科所支部  张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