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31]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12月26日下午,民盟自贡市汇东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民盟自贡市委414会议室隆重举行。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 自流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自流井区总支主委曹泽均,秘书长张进,中共自流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芳,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校长钟长淑,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党委书记余凡,民盟医卫支部主委刘世坤等应邀莅会。

IMG_8013.JPG

大会听取了民盟汇东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冯弟权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肖烈强、李琳、宋水华、佟哲、陈晓岚、王煜波、周富全等7位同志为民盟汇东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盟汇东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推选肖烈强为主委,李琳、宋水华为副主委。

肖烈强代表新一届班子讲话,表示将秉承汇东支部和谐团结、沟通互助、携手前行的优良传统,带领全体盟员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刘世坤代表民盟兄弟支部向民盟汇东支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余凡代表自贡市汇东实验学校党委、钟长淑代表自贡市汇南实验学校党委对民盟汇东支部第四届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将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曹泽均嘱咐新一届班子成员不忘初心,增强党派意识,积极为自流井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袁芳表示将继续贯彻执行党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方针政策,并希望新一届民盟汇东支部班子继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

何德华对本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汇东支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汇东支部新一届班子带领支部全体盟员加强主题教育,搞好政治交接;立足队伍建设,落实“人才强盟”战略;抓好盟务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汇东支部  王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