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31]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12月22日,民盟贡井一支部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会,原民盟贡井总支主委罗勇、民盟贡井区总支副主委林国平应邀参加。

QQ图片20191223110010.jpg

支部主委徐德全对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总结,通报了2019年支部完成民盟市委及贡井总支目标任务情况,要求盟员们要不忘入盟初心,热爱民盟事业,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并针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希望所有盟员克服困难,积极利用业余时间完成好盟务工作。

支部组织委员刘强带领盟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徐德全宣布经民主评议后产生的支部及总支优秀盟员名单。罗勇、林国平为支部优秀盟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总支副主委林国平希望各盟员要在支部主委的领导下,主动积极完成好民盟市委和总支下达的目标任务,履行好一个盟员的权利和义务,为支部工作增光添彩。

总结会前,徐德全带领盟员们前往成佳航空产业园参观考察。(贡井一支部  徐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