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12-31]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12月24日,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贡井总支在旭川中学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由民盟贡井总支主委黄昌林主持,民盟贡井总支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225092609.jpg

黄昌林总结了民盟贡井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收获,剖析了总支在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参会人员也逐一剖析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相互指出存在的不足。

黄昌林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剖析出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三条整改措施: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从严落实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是坚持群众路线,筑牢组织基础。(民盟贡井总支 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