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07]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12月29日下午,民盟绵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盟市委主委勾永阶主持会议,副主委邓建忠、胡进耀、陈廷方、郑金贵、杨帆参加会议,盟市委组宣部、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伟涛应邀参加。

民主生活会2_副本.jpg

勾永阶根据《民盟绵阳市委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对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的规定和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并代表盟市委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5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并联系自身实际逐一进行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每位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真正做到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问题深入透彻,整改措施明确有力。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民盟事业、对班子、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诚布公地对该同志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勾永阶要求,办公室负责收集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对班子的意见建议,并进行逐条、分类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分时间、分步骤,制定整改计划,做到应改尽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