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07]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1229日,民盟绵阳市委召开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市委主委勾永阶,副主委邓建忠、胡进耀、陈廷方、郑金贵、杨帆,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伟涛应邀参加会议,民盟市委委员,各直属组织主委、内设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盟务骨干、全体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建忠主持。

八届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次全会、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民盟四川省十二届五次全会和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四个单项工作开展情况,表扬了2019年度先进。

勾永阶全面总结了绵阳民盟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他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民盟市委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成效显著,思想共识实现新提高、组织建设呈现新面貌、参政议政展现新作为、社会服务取得新成效,获得民盟省委表彰的“2019年度四川民盟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对2020年工作安排,勾永阶指出,一要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建言资政更上新台阶;三要加大资源统筹力度,社会服务务实有效;四要扎实推进组织建设,组织保障更加坚实。

勾永阶强调,使命呼唤担当,初心引领未来,全市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推动绵阳民盟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助推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