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01-08]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12日下午,民盟绵阳市委高新区支部在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朱祥君主持。与会盟员积极讨论,建言献策,会议气氛和谐热烈。 

高新区支部简报1期_副本.jpg

朱祥君主委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王伟东副主委传达了民盟绵阳市委八届八次全委会精神。参会委员、组长一致表示要以会议精神作指导,以极大的热情搞好日常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

支部委员、组长等进行了2019年工作述职和民主生活会。各位支部委员和组长等本着客观公正、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原则,分别就个人、班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客观指出了班子及其他支委存在的短板和今后努力方向,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好盟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全体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习,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履职,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严于律己,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做好全体盟员的表率。

会议还就支部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及2020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绵阳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应邀参会。